傳統雷射是熱能破壞,皮秒雷射運用「光震波效應」,透過短脈衝瞬間增強能量、破壞皮膚的色素與斑點,恢復期短,且不會過度產生熱能,可減少反黑期及傳統雷射副作用。除了可解決多種斑點,同步改善膚質、毛孔及淺層紋路..等,中臉的老化問題很容易就獲得改善。

而「Picoway全像皮秒雷射」在短脈衝時間450ps/ 375ps治療,能瞬間高速將色素粒子震碎得更細,讓身體更容易代謝黑色素粒子。除了波長、脈衝時間及瞬間能量上的技術突破,全像皮秒雷射更具備能量集中的全像聚焦科技,結合全像擴散效應、雙層聚焦的特性,合併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讓肌膚更加活化減少細、皺紋並加強代謝功能,藉由能量集中的治療下,不會傷害到肌膚組織也不會過度刺熱痛感,治療過程更加舒適放鬆,治療後也無擾人的恢復期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文章出處:http://www.skin-vein.com.tw/picoway/default.html

arrow
arrow

    Pic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