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coway皮秒雷射 有效去除各種色素斑

一般來說,「中臉」大約涵蓋蘋果肌、鼻、淚溝、眼窩、臥蠶等部位,因為臉部占比大,可說是人與人社交互動時的臉部視覺中心,因而,肌膚老化問題也無所遁形最容易被看見。其中,又以斑點、毛孔粗大、法令紋、黑眼圈…等為大家主要的困擾。其實,大部分的肌膚問題常是合併症狀的,像是斑點伴隨毛孔問題,過往常要合併光療及雷射治療,而隨著科技發達已有新的療程可發揮複合性療效,節省患者許多麻煩。專業醫師鄭國良表示,全新的「Picoway全像皮秒雷射」就是一款可以解決多種肌膚問題的療程,除了可解決多種斑點,同步改善膚質、毛孔及淺層紋路..等,中臉的老化問題很容易就獲得改善。

 

 

Picoway光震波效應 能量更強熱傷害卻低不易反黑

全新「Picoway全像皮秒雷射」因為其複合性的治療效果,已成為愛美人士的除斑、淨膚改善肌膚老化問題的新寵。過多光熱效應容易導致色素過度反應,所以傳統雷射容易出現反黑等副作用,有別以往,「Picoway全像皮秒雷射」 雷射是利用”光震波原理”達到更佳的效果,將色素塊擊潰得更碎,所以更容易代謝掉。儷寶得皮膚科診所院長師鄭國良醫師表示,相較於傳統雷射術後容易產生皮膚發紅、發熱、復原期也較長,新式「Picoway全像皮秒雷射」 脈衝時間以10的負12次方「皮秒」為單位,在極短時間內,將瞬間高能量打入肌膚底層,形成光震波效應,擁有〝熱傷害少〞、〝治療次數少〞、〝色素清除率高〞、〝高舒適度〞、〝少副作用〞、〝恢復期短〞等優點,當然也大大降低以往反黑機率。

「Picoway全像皮秒雷射」,採用〝光震波原理〞能有效破壞色素斑,且不產生多於熱能,有效降低熱傷害,恢復期短不易產生反黑等副作用。

色彩粒子尚未治療前如鵝卵石大小,皮秒雷射高速〝光震波效應〞作用,瓦解如細沙,代謝更快速,所以除斑效果更好。

Picoway皮秒搭載「全像科技」 效能強壓傳統雷射

而「Picoway全像皮秒雷射」的優越性能完全是拜其搭載的「全像科技Holographic」所賜,〝全像科技〞其實早已應用在我們日常生活中,大家所熟知3D影像的呈現也會利用全像的技術。簡單來說,全像科技將雷射光能量透過高科技全像分鏡,先光分流再聚焦,將單一雷射光束變成〝數倍數〞光束群,將雷射作用區從點變成3D立體空間,並在極短時間內,將瞬間高能量打入肌膚底層,形成光震波效應,所以對皮膚的熱傷害小,效果卻能比傳統雷射更加出色。

全像科技原理示意圖

532nm及1064nm雙波長 雙層聚焦 擊退斑、膚質佳、更年輕

鄭國良醫師進一步表示,不論是因陽光照射造成的雀斑、曬斑,或是天生形成的顴骨母斑,皮膚老化造成的老人斑,及至最難治療的肝斑,因為深淺不同,單一波長的雷射無法解決,而「Picoway全像皮秒雷射」具有532mm及1064nm雙波長,對於淺層及深層斑點都能治療改善。另外,由於「雙波長的雙層聚焦」搭配「全像科技」的作用,同步刺激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,膚質更亮更緊實,紋路也有機會能改善,複合性地解決了中臉的肌膚老化問題。最後,鄭國良醫師特別提醒大家,依照個人皮膚老化狀況、斑點生成種類,不論採取任何雷射手術,都不可能一次完成,建議第一階段需密集治療,之後再維持性治療,才能減少復發機率。至於哪一種美容治療方式才是最適合自己,應當親自諮詢專業醫師。
 
 
 
 
 
 
文章出處:http://m.appledaily.com.tw/appledaily/article/headline/20161124/37461460/
arrow
arrow

    Pic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